Nobody knows

TR单箭头AD向
TR年龄有私设
感谢不能提名字的朋友【手动滑稽】的意见

以下是正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一岁
“我好像让他生气了,但是管他呢!谁在乎?”

十四岁
“我真的尽力了,所有的老师都喜欢我,除了他——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”

十六岁
“不可能的,我永远不可能讨他的欢心。”
“我要让他记住我。”
“他那么聪明,一定能猜到是我。”

三十岁
“拒绝了我的申请,你会后悔的!”

四十岁
“他是我最爱的人。”伏地魔指了指预言家日报上的邓布利多。纳吉尼爬过来,侧着头瞥了下报纸,嘶嘶地吐着信子。伏地魔笑了,“他不知道我爱他。”
“没人知道!他们只以为我想统治巫师,愚蠢!在魔法部上班可比当黑魔王轻松。你看,现在所有人都在猜测黑魔王下一步要做什么,我得说我享受这一切。”

五十四岁
“阿不思,我还会回来的。”

六十六岁
“没人能想到黑巫师伏地魔潜入霍格沃茨是为了看他一眼,是不是?”

七十一岁
“我更愿意自己动手,这样他的巫师卡片上就会写上‘1997年死于神秘人之手’。”

死前
“庆祝吧,阿不思·邓布利多,你最心爱的学生杀死了黑魔王。”
----END----

评论(3)
热度(18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听雨 | Powered by LOFTER